Ragnarok

Anti-KOL-ism
人可不可以不上班
懒比,不营业
谢谢观赏,可以喜欢我,也可以不喜欢我,都行

#安雷+嘉瑞# 没头没尾的现pa系列 之《如何应对在商场胡来的男友》《与男朋友在商场走散怎么办》


激情ooc的后续

雷狮:你不会给我打电话吗?

安迷修:……。下次记住了!(雷狮:你活在上世纪还是怎么着??)

ps. 雷狮说不认识是因为安迷修太傻忘记打电话这回事

嘉德罗斯:格瑞我给你打了37个电话你前16个都是等到忙音自动断线但后来为什么都直接挂断??

格瑞:。

雷狮/安迷修:你也够苦的。

再说一句真的好好奇雷+瑞的互动哦………………(一种喜欢把我推全都强行凑在一起的病)


p3是很久之前画的雷+瑞


(今天也在各种画风边缘试探)

(好喜欢画这种不用动脑子的东西……再接再厉(???)

评论(85)
热度(15640)
  1. 共3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