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ok

自由人
自我管理能力良好

#鬼白# 今天的故事也没什么内容。

之前看文/图的时候在想,白泽说不定面对生离死别时异常冷淡……于是自己开发了我流白泽(。不过之后有机会想写写鬼白!画出来总是太仓促

下半部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想开个车(而且他们的关系看上去竟然异常地和平),不过姑且算是上半部分的续


ps.我果然还是想不出欢喜冤家的故事,我ooc故我在

pps.每天都在反省自己爬墙和完全燃烧的速度太快,但是改了这么久也没改过来ry爬墙可能已经发展成个人爱好了(。

评论(39)
热度(5596)
  1. 共9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