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ok

自由人
自我管理能力良好

#嘉瑞# 我流刺客信条Paro。(嘉嘉和格瑞的人设→,简单来说就是嘉=圣殿骑士团大团长,瑞=刺客)

“格瑞,这次你的任务是佯装被制服从而打入王都圣殿总部。如你所见,王都的刺客势力已岌岌可危,此次派任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别无他法,而你是我们最为信任也最为可靠的一柄利剑。——但要小心,你的对手是嘉德罗斯。”




ps. 我没想到这个会引起误会……格瑞半跪着嘉嘉是俯身站着的因此才有这样的身高差(。嘉德罗斯就算是圣殿大团长的嘉德罗斯他也不能这么年轻就长那么高

BGM是《掀起你的盖头来》

我摸鱼虽快但丑没办法啊,好绝望

其余我流ACparo相关在“ALassin's Creed”这个tag下(主要是安雷)。

评论(20)
热度(8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