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ok

自由人
自我管理能力良好

100 followers 大感谢

嗯……如题,我,这种在贴吧摸爬滚打好几年才混得50多个粉的人……想……搞一个……犒劳所有战友的……活动!(烦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搞这个,第一是我填坑速度太慢现在好像还欠着很多东西没搞出来()第二是这样显得我很小人得志因为透明惯了所以感觉这种数量的粉已经很了不起了

但是我是真心开心有这么多战友!我喜欢你们呜呜呜

没人理的话我明天就删,谢谢你们(


所以从现在开始接受点题

一共五个主题好了……我会加油的(


欢迎你们点性转及其他各种不好的脑洞

点肉的话我是会卡住的,现在我卡了两篇肉



谢谢你们,呜呜呜。




-----------------------------------------------------------------------------------



嗯,现在我集齐了五个主题……!

虽然里面好像有很多主题我没写过的可是我会加油在明年之前写完这些东西的!


1. 艾伦穿越了然后遇到了小利威尔然后来了一发/肉 FROM Shiki.yuki 桑

2. 保留了前世记忆从而变成跟踪狂的社会精英利威尔先生x啥都想不起来直到干了一发的男子高中生艾伦/肉 FROM 泛滥成灾 桑

3. 现PARO的同学会上的房东利威尔和告白未遂的房客艾伦 FROM 轻制浮木 桑

4. 怀孕的利维尔桑♀(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应该是性转吧!!??) FROM 紫蛇蛇 桑

5. 生灵利威尔和阴阳眼艾伦 FROM 礼之和 桑



嗯,就是这些,能这么快集齐真是太让我惊讶了_(;w;JL)_

但是填坑是另一回事……。(

我填坑的顺序有可能不按照点的先后顺序来,这点对不起!呜呜呜因为文力有限的问题(

还有点肉的太恶意了好吗www




再次感谢你们呜呜呜

有梗还可以继续跟我说哦^q^就算我写不了还可以由你们写嘛!(烦

评论(42)
© 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